•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3年暑期放假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7-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计财处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暑假放假前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7月11日下午,计财处在行政楼20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暑假放假前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吴永明在省教育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对暑期安全“六提醒”:防范诈骗提醒、心理安全提醒、游泳安全提醒、出行安全提醒、兼职安全提醒、聚会安全提醒做了一一解读和提示,并对照暑期放假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清单制定了“平安护夏”志愿者活动方案,开展防溺水、防诈骗等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对计财处报帐大厅和一卡通中心等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并做好了暑假期间值班值守及外出报备等相关工作的安排。


    南昌工程学院 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